锯石机 锯石机

单臂式四柱液压组合锯石机

单臂式四柱液压组合锯石机

详细介绍

产品简介:

本机在组合锯基础上,通过优化改良采用四立柱液压精密导向,改变了传统的立滑板导向,导向精度高、震动小,由于钢性好、配合间隙小、润滑好等优点使所生产的板材厚薄误差小,表面平整度高。同样提高了刀头锯片的使用寿命和降低了电费节省了人工。四立柱单臂液压组合锯是一款板材加工的理想设备。

产品优势:

1、使用于切割机各种硬度的大理石花岗岩硅石

2、具有切割机速度快,平整度高,破碎率低

3、台车可360°旋转能载重20-40T

4、主机采用油漫式燕尾结构,变频无极调速,滑动部件加装高级耐磨材料行走平稳耐用

5、用户可选用不同控制系统来实现设备的智能全自动操作。

锯石机调试方法:

在石材锯石机安装好后,投入使用前,一定要对石材锯石机进行一系列的调试,以确保石材锯石机能够正常的运行,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在后续的工作中,由于机器的故障而带来的损失。

1、按电器接线图经仔细检查确保无误后待开机。

2、用手动盘车的方法,检查各电机的牢固性及皮带、链条的松紧程度,并调整到状态。

3、检查各传动机构的运转情况,保证运转、移动灵活、无明显卡涩现象并连接稳固。

4、检查各零部件位置的正确性及牢固性。

5、检查各防护(防尘)装置的正确与牢固程度。

6、检查各操纵手柄及按钮的工作情况,并保证灵敏有效。当完成上述各项检查后,交所有润滑处注油润滑,注入的油应保持清洁,这时可部分逐项试车,即先试主传动电机,检查主轴运转情况,正常后可关机;试验升降电机,检查横梁沿滑板导轨升降运行情况,正常后可关机;再试横动电机,检查横向移动运行情况,正常后可关机;再试台车自动分片运行电机,检查运行及分片情况,正常后可关机;再试验水泵电机,观察水泵运行情况,正常后可关机;试验自动运行工作情况,使锯机空运转,当锯机各部运转都正常后,则可进行负荷试验,在负荷试验中,先装好锯片,从低负荷开始,然后逐步增加。试验过程中,应注意检查主电机,横动电机电流的变化情况及其它电机的负载变化情况,并检查锯机各部件的运转情况以及声音,同时,注意轴承的温升是否正常。

产品参数

型号

XDZ8XDZ12XDZ14XDZ18XDZ22

锯片直径

ɸ1650mm(2200加高机身)

锯片数量

8(1650*4+980*4)12、14、1822

升降行程

1000mm(1300加高机身)

最大加工尺寸

3500*1550*850(1100)mm

主电机功率

37kw/45kw45kw/55kw55kw/65kw65kw/75kw75kw/90kw

耗水量

16m³/h20m³/h26m³/h34m³/h40m³/h

总重量

约7500kg约8000kg约8500kg约9000kg约11500kg

相关产品

下一篇:龙门锯石机

滨州市晓星机械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:山东省滨州市东海三路586号

联系人:齐冠峰

手机:13954319798
      13605436516

电 话:0543-3351885

传 真:0543-3351885

邮 箱:1172098056@qq.com

手机网站二维码

企业官方微信